在我校“新文科”建设启航之际,结合我校大力推进的“将高雅艺术引进校园”活动,人文学院联合教务处、团委和教工书画协会,并邀请安徽省书法家协会作为艺术指导,于12月8号(周日)下午15:00在位于中区的“现代艺术中心”举行了“书以载道——吴雪、朱启超书法小品展”的开展仪式,到场的不仅有我校相关单位代表及师生,还有社会各界领导、嘉宾、媒体以及书画爱好者,百余人参加了典礼,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书法是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瑰宝,具有数千年的辉煌发展史和文化传统。书法之所以成为中国独有的艺术,一方面是因为中国汉字独特的结构造型,更重要的是因为书法承载着中国文化精神。

此次展出两位书法家的40余幅作品,都是他们学习传统,认真创作的佳品。我们期待通过这些作品的展出,活跃我校人文精神,营造艺术氛围,为师生的文化生活增添色彩。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褚建勋致辞
安徽省文联并书协主席吴雪致辞
吴雪向我校赠送作品
两位书法家与我校师生现场交流
人文学院、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