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31日下午,中国科大教务处为2019年教务处退休教职工举办“数十年甘为孺子牛,今朝起续谱夕阳曲”主题荣休会。荣休会在老图书馆215会议室进行。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教授、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曾长淦教授与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了荣休会。

首先,周丛照校长助理充分肯定了2019年教务处退休的三位职工袁合老师、张润东老师和崔峰老师在教务处工作期间的成绩与贡献,并向三位老师为科大本科发展所付出的辛劳表示感谢。周丛照校长助理祝福荣休的老师们在退休的日子里尽享生活的美好。

随后,教务处全体教职工通过回忆与三位老师在工作与生活上的点滴相处纷纷向荣休老师们曾经在工作上的指导和生活上的关怀表达感恩之情。教务处每位教职工都事先为退休老师们亲笔书写了祝福卡片,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曾长淦老师代表大家诵读,并将留言簿赠予三位退休老师,现场气氛温馨而感动。

最后,周丛照校长助理为袁合老师、张润东老师和崔峰老师颁发感谢函。在三位老师退休之际,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荣休会在温馨和祝福的氛围下缓缓落下帷幕,教务处全体教职工共同衷心祝愿三位老师的退休生活丰富多彩、美满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