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您好:

近期,美国国际教育联盟为中国高校学生设计了一个由美国硅谷人工智能专家主讲的(真人在线直播)国际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讲座(免费),请各位感兴趣的同学按照下文的操作步骤,登录网站,报名参加。

一、讲座详细信息

主办单位:美国国际教育联盟(AAFIE)、美国艾飞尔(硅谷)人工智能实验室、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

讲座内容:涉及国际人工智能技术最新发展的分支、方向、算法、和应用。(PS:学生不需具备人工智能的专业知识,对人工智能感兴趣的学生均可参加。)

讲座时间:本讲座为期三周,每周一讲,每讲两个小时

为方便学生,该讲座将直播多次,学生可以自行选择一次(见下面的步骤3)。讲座具体时间可能会因报名人数进行调整,请开讲前核查网站通知和邮件通知。

二、参加讲座步骤

  1. 访问美国国际教育联盟(AAFIE)的课程中心www.aafie.com,并点击主菜单AI Club。
  2. 点击图片上的“Join Now”报名参加。
  3. 登录后,在“Add Programs”中选择拟参加讲座的时间和感兴趣的AI方向。
  4. 点击“人工智能俱乐部(讲座)”,拷贝虚拟会议室链接。开讲前,点击该链接即可进入讲座。为保证顺利,请尽早点击虚拟会议室链接进行自行测试。

再次提醒,如果一个虚拟会议室报名人数太多,你的虚拟会议室可能会有变化。请注意在开讲前查收邮件通知和网站通知。如有问题,请联系项目主管:fzeng@aafie.org 。

教务处
2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