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科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近日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前沿科学与教育局关于组织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的通知》(科发前函字〔2020〕5号)精神,现组织开展新一轮中国科学院教育教学成果奖的评选工作。

评选对象为在我校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各院系、各本科教学培养单位及其教师、教学辅助人员和教学管理人员。申报本次教育教学成果奖的成果应至少经过2年以上的教育教学实践的检验,每项成果主要完成人不超过5个人。已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奖励的,不予重复申报。

每个学院限报1-2项,请各学院认真准备组织材料,并于2020年4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纸质版1份以及推荐汇总表报送教务处(电子版及纸质版申报材料均由学院提交)。

如有视频制作需求,请联系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邵老师(63606483, shaomy@ustc.edu.cn)。

材料提交截止日期:2020年4月20日

电子版材料提交:zhhui@ustc.edu.cn

纸质版材料及汇总表提交:老图书馆211室

联系电话:63602181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