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下午,学校在东区理化大楼一楼科技展厅召开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纲领任务落实工作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主持,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作小组成员、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及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行动纲领》的主要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将行动纲领中的20条指导意见进行任务细化分解,逐条明确内容要求,确定责任单位,动员全校上下齐心协力,统筹推进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作,努力实现我校“潜心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

周丛照对出席会议的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在过去半年里,经过反复推敲和不断修改,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纲领已日趋完善。希望各单位按照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纲领任务落实表中的任务分工,结合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纲领的具体内容,把责任落实到位,在规定的时段内提交相应任务的发展规划、工作方案及实施细则等材料;希望各单位能精准聚焦,增强行动纲领中各项任务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力争为后期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具体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期望各部门和院系在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计划中发挥主体作用,积极投身到一线教学活动和教育管理之中,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