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您好!

在即将开始的新学期中,我校仍有部分学生因各地疫情防控要求而无法按时到校上课,因此教务处决定涉及相关学生的课程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教学。考虑到部分老师未使用过线上教学平台,且线上线下同步教学也有若干需要注意的问题,特举办线上线下同步教学培训会,由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老师为大家介绍系统使用方法和操作说明。

培训内容:

  • 我校线上教学平台整体介绍
  • 新学期线上线下同步教学操作说明
  • 注意事项和常见问题解决方法
  • 自由讨论

培训方式:

本次培训会也将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方式进行,无法到场的老师可以在线上观看直播。

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对象为新学期开课的老师,线下限额100人,线上直播人数不限。

培训时间地点:

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上午10:00,东区第二教学楼六楼2621教室

培训参加方式:

线下:请线下参会的老师填写报名表: http://cmet-ustc.mikecrm.com/rirZQYD ,报名后到场参会

线上:观看直播地址为 https://www.eeo.cn/live.php?lessonKey=5ca85a95f7284f21 ,亦可扫码观看

(培训会结束后,同样在此地址即可查看回放)

感谢您的参与,祝您新学期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