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晚6时,中校区2号楼一楼现代艺术中心,琴声悦耳,画意盎然,“绘聚蜗壳·2020秋季蜗壳画社作品展”首日展如期开幕。

本年度蜗壳画社作品展由本科生院、书院、校团委、艺术教学中心、管指委主办,现代艺术中心、学生蜗壳画社承办,旨在活跃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推动艺术课堂教学与学生社团之间的互动与合作,并通过这次活动为广大师生搭建一个人文艺术鉴赏与交流的平台,展示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本科生院、书院、校团委、学工部、艺术教学中心等单位负责老师参加了作品首日展活动。

一首欢快优美的钢琴独奏《向阳花》为本次画展拉开了序幕,参加活动的老师与同学们在展览现场认真参观,亲切互动。展厅内优美的琴声不绝于耳、前来参观的同学更是络绎不绝。

“绘聚蜗壳·2020秋季蜗壳画社作品展”自2020年9月初至今共经历了策划、征集稿件、打印、装裱、宣传和展厅布置等多个阶段,历时两个月。在此期间,展览主办单位的领导和老师们对本次画展的筹备给予了极大地关心与支持,并对具体的工作提供了许多有益的指导。

本次画展共展出作品89幅,涵盖彩铅、素描、油画、水彩、漫画、电脑绘画等6个画种,题材广泛,内容丰富,充分展现了蜗壳画社同学们的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

本科生院、艺术教学中心、学生社团管指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