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的2021级新生,欢迎你们!从此刻起,你们将正式烙上“USTC”的印记。

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你们一定充满各种美好的憧憬;中国科大也一样,对你们每一位都寄予厚望。你们作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在高中阶段拥有各种耀眼的光环。但是,从此刻起,所有的成绩都属于过去。在英才云集的科大,大家要快速调整自我,重新出发。

教务处编印的《本科学习指南》,汇集了我校本科生培养方案指引、教学管理规定、温馨提醒和常见问答集等内容。希望大家熟知这些信息,充分利用科大的各种学习资源,全面发展。学校将继续努力,为你们提供个性化的培养条件、优越的教学环境、国际化的学术视野、科教结合的创新实践和深造机会,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和社会活动。希望同学们秉承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珍惜在科大的求学时光,立有报国志,修得大智慧,练就创新力,身沐君子风,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点击下载学习指南:

学习指南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