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新冠疫情影响,按照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CET)可加考一次。为更好地服务本校学生,我校组织了加考工作。

本次加考面向已报考但因故未能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2月)的考生。我校共设考场76个,合计考生2240人次,其中英语四级考场7个,设置在第二教学楼;英语六级考场69个,分别设置在第二教学楼和第五教学楼。

教务处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筑牢考试安全防线,考前进行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对考试工作做到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并于3月10日下午在东区水上报告厅对所有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进行培训,规范考试工作程序,加强考试过程管理,全力做好考试组织工作。

考试当天,所有考场启用标准化考试系统,为考试公平公正提供有效保障。安徽省考试院巡视员与教务处相关负责人一起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学校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积极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3月12日下午,随着六级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加考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