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教秘高〔2017〕61号

各高等学校:

根据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织委员会《2017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通知》等文件精神,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时间确定为9月14日(周四)20时至9月17日(周日)24时举行。现将我省组织报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截至2017年9月10日。参赛者以3名大学生组成一队(鼓励不写指导教师),通过学校教务部门向安徽赛区组委会报名。请各高校在2017年9月10日前登录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管理系统,注册学校账户和参赛队账户,填写相关信息。安徽赛区组委会将根据此信息,为各参赛队产生赛区评阅系统的账户。

二、参赛对象

竞赛分为本科组和专科组进行。本科学生(含一本、二本、三本)必须参加本科组竞赛,不能参加专科组竞赛,专科(高职高专)学生一般参加专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组竞赛。无论参加哪组竞赛,均必须在报名时确定,报名截止后不能再更改报名组别。同一参赛队的学生必须来自同一所学校(同一法人单位)。每所院校参赛队数不限。

三、参赛办法

赛题将于竞赛开始时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网站安徽数学建模网站等相关网站上公布。参赛队必须在竞赛结束前登录安徽数学建模网站,上传竞赛论文及其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参赛队同时必须在全国组委会规定的时间内通过客户端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上传的竞赛论文及其支撑材料的电子版(包括它们的MD5码)。上传给赛区组委会的文件与上传给全国组委会的文件内容必须完全一致,并且不得包含任何可能泄露参赛队身份的信息。赛区组委会和全国组委会对于论文的内容、命名和格式均有严格的要求。

四、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新茂
  • 电话:0551-63607565
  • 电子邮箱:xinmao@ustc.edu.cn
  • 通信地址:安徽省合肥市金寨路96号,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邮编230026
  • 网址:http://mcm.ustc.edu.cn/ahmcm/

五、其他

请有关参赛学校和师生在竞赛开始前认真阅读和理解《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章程》(2008年修订版)、2012年底发布施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规则》和《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报名和参赛须知》(2017年2月20日修订),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参赛。

安徽省教育厅
2017年4月19日
来源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