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系):

为规范我校助教管理工作,提升助教工作水平,同时对上学期的优秀助教进行表彰,教务处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共同举办2017秋季学期助教培训暨2017春季学期优秀助教表彰会。

培训对象为2017秋季学期首次申请担任本科生课程助教工作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初次担任助教的同学必须参加培训,如未参加培训,将一律取消本学期助教资格,请各学院(系)按要求通知助教准时参会。参加过助教培训且考核合格的助教,可不参加本次培训。

助教在培训会结束后领取随机码到网上登录签到,并在完成网上问卷调查后,方可获得助教资格。

本次培训按课程类型分组,分为理论课程(包括兼有理论和实验内容的课程)和实验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课程类型 时间 地点
理论 9月14日(周四)16:00 西区第三教学楼3B103教室
9月19日(周二)16:00 东区第二教学楼2721教室
实验 9月15日(周五)16:00 东区第二教学楼2721教室

2017春季学期优秀助教表彰会安排在9月14日(周四)下午16:00,地点为西区第三教学楼3B103教室,请所有获得2017春季优秀助教的同学准时参会。

教务处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