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你们,中国科大的2018级新生!从此刻起,你们今生将永远烙上“USTC”的印记。

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你们一定充满美好的憧憬,中国科大也一样对你们中的每一位都寄予厚望。大家作为同龄人中的佼佼者,在高中阶段大多拥有各种耀眼的光环,但是所有的成绩都属于过去。在英才云集的科大,大家要学会调整自我,重新出发。

教务处编印了《本科学习指南》这本小册子,汇集了我校的本科生培养方案指引、教学管理规定、温馨提醒和常见问答集等内容,希望大家熟知这些信息,充分利用科大的各种学习资源,全面发展。学校将为你们提供个性化的培养条件、优越的教学环境、国际化的学术视野、科教结合的创新实践和深造机会,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和社会活动。希望同学们秉承科大“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珍惜在科大的求学时光,立有报国志,修得大智慧,练就创新力,身沐君子风,成长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

点击下载学习指南(2018):

教务处全体老师
2018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