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27日下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七课栈开栈仪式如期顺利举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周丛照、教务处副处长马运生、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刘斌、校教学督导程福臻、物理学院教学院长徐宁、化学院教学院长胡水明出席,教务处部分老师、参与在线开放课程建设的部分教师和南七课栈的熊孩子们参加了开栈仪式。校企双方就教学资源共享、教学发展探索、课栈活动展望等多方面进行了阐述与沟通,表达了积极的合作热情,展示了为促进教学改革的共同目标努力的信念与决心。

开栈伊始,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处长周丛照简述了校方与智慧树达成合作的背景与初衷。智慧树副总裁周励渊则表达了与科大合作的信心、介绍了智慧树课程建设发展概况。继而两位领导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七课栈,共同为课栈揭牌,以期今后更好的合作。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七课栈为教师们提供混合式课程建设咨询、课程设计、课程拍摄与视频制作、推广与运行、学分认证等多方面的全流程服务,与学校共同推进混合式课程建设、翻转课堂等的教学模式探索。课栈拥有舒适的办公区、专业的拍摄区、温馨的教发区、强大的智慧树学分课程运营服务平台。

客栈环境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南七课栈自今年8月完成建设以来,已完成《有机化学上》的课程制作,《基础英语写作》在拍摄与制作中。

欢迎更多的老师走进课栈,开展教学沙龙活动,交流新的课程教学模式、谈谈信息技术时代教学变化心得。

Tips

课栈位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校区第一教学楼1203室,欢迎老师们随时来访交流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