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6日上午,我校对口支援高校——西南科技大学尚丽平副校长率教务处、高教研究与评估中心、理学院、工程训练中心、计算机科技与技术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来我校调研。陈初升副校长、教务处周丛照处长、秦进副处长及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陈初升副校长对西南科技大学领导及老师到科大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舒歌群书记刚去西南科技大学调研,今后双方一定会进一步加强联系、密切合作,科大教务处将毫无保留地提供支持与帮助,共同做好本科生培养工作。

秦进副处长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基本情况、创新创业教育及平台建设、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质量管理体系等情况。

两校还围绕如何在教学管理中体现以人为本、注重学生素质和能力的培养、发挥“教、学、管”协同机制以及信息化建设与管理进行了热烈和深入的交流。

最后,西南科技大学尚丽平副校长表示这次来调研收获很大,中科大在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教学管理等方面有许多宝贵的经验,希望今后两校多开展交流、互访。陈初升副校长表示科大将一如既往、大力支持西南科技大学本科教学的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