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海报

为加强我校大学生的文化素质教育,提高大学生艺术鉴赏能力,丰富校园文化氛围。特邀哥伦比亚国家芭蕾舞团来我校举办芭蕾舞剧《堂吉诃德》赏析会。

哥伦比亚国家芭蕾舞团成立于2000年,是其境内唯一的专业芭蕾舞团,在国际上享有盛誉,迄今已在国内和国际上表演逾三千场。哥伦比亚国家芭蕾舞团通过其深厚的艺术传统,和对观众与作品的极大投入,已经成为哥伦比亚文化在世界范围内传播的一张美丽名片。

《堂吉诃德》1869年首演于莫斯科大剧院,是“古典芭蕾之父”马里斯·彼蒂帕的名作,改编自米盖尔·德·塞万提斯于1605年创作的同名经典小说的第十九章,是世界上最著名的芭蕾作品之一,长久以来一直深受观众喜爱。

本场赏析会将以现场讲座和片段赏析的形式解析芭蕾舞剧《堂吉诃德》的艺术价值。

欢迎广大师生到场观看。

活动时间:4月8日(周一)19:00
活动地点:东区大礼堂

进场及观演须知:

  1. 本次活动不发放门票,观众刷一卡通入场,自行寻找空座位入座;
  2. 1.2米以下儿童禁止入场;
  3. 演出期间请将手机置于震动或静音状态,保持安静,文明观演。
教务处
2019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