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上午,“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校教学督导专题研讨会在科大东区老图书馆323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教务处常务副处长曾长淦、副处长秦进、校督导组老师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李晶老师主持。

校长助理、教务长周丛照简要介绍了“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的背景和本次校教学督导专题研讨会的目的。随后,与会人员围绕课程组建设、课程设置、基础课分层教学、课堂教学方式、实验教学、书院制等多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周丛照对督导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分别作出回应。他提出,学校将启动课程组建设工作,推动各课程组内开展教学研讨、教学研究等活动,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同时,他还向督导介绍了学校智慧教室改造的相关情况,通过打造智慧教室为教师采用互动式的教学方式提供有力的硬件支持。

会议最后,周丛照对本次专题研讨会做总结发言,他充分肯定了各位老师对本次讨论的热情和投入,承诺会积极听取各方意见,真正做到从老师和学生出发,推动“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各项工作达成积极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