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升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华东五校教学协同中心教学实践基地推出系列共享共建课程。2019年首推“大数据创新训练营”课程,现将课程情况和报名要求通知如下:

课程名称:华为大数据创新训练营

课程内容:创新训练营共历时5天,含理论精讲、 3个关卡的闯关赛和创新优化实践;旨在让学生短时间内建立对大数据的综合认知并灵活运用取得分析成果。通过提前预习、集中讲解和实训指导,学生不仅能掌握大数据的采集、预处理、存储、分析挖掘等理论知识,并且能通过实例进行演练并可视化展示。(详情见附件

开课时间:8月26日-30日。

授课地点: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创新中心。

开班人数:共50人,我校10人

报名对象:我校相关专业本科生

报名方式:填写附件报名表,发送到 chrisqi@mail.ustc.edu.cn,经过大数据学院审核后,确定最终入围名单。

报名截止时间:7月8日18:00

联系人:大数据学院陈淇老师 电话:0551-63603447;教务处程洁老师 电话:0551-63607963

注意事项:参加训练营的同学往返路费和保险费由教务处负责,上海交大提供住宿和临时一卡通服务。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务处
2019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