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大学生研究计划管理规定的要求,2020年暑期大学生研究计划开题工作即将开始,请有意向的同学登录综合教务系统,完成项目申报计划。本批次限二、三年级学生申报。

网址:https://jw.ustc.edu.cn/(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通过右上角“意见反馈”和研发人员沟通)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暑期校内大研,导师指导学生数量限制:正高不超过8人,副高不超过5人,中级不超过3人。已申请学期计划的不得申报暑期计划。
  2. 暑期赴院所、或境内单位做大研,需要有协议,院系审核同意。
  3.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暑期赴境外做大研原则上暂停,特殊情况需单独申请。
  4. 教务系统6月1日开放,北京地区需要统一安排住宿的同学6月30日中午12:00截止,其他同学截止时间另行通知。
  5. 考虑部分同学在研究过程中,可能涉及实验内容,今年暑期大研结题将根据完成情况适当延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