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实习是本科教学的实践性环节,希望各学院精心组织、认真安排,做好本科生实习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要求各类实习均须在综合教务系统中“实习管理模块”填报实习计划。网址:https://jw.ustc.edu.cn(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通过右上角“意见反馈”和研发人员沟通)

    具体使用请见附件:实习管理操作手册

  2. 各单位要根据培养方案制定实习计划、实习教学大纲,选派有经验的教师担任实习指导教师,并做好经费开支预算。

  3. 各单位应充分利用已建立的实习基地开展实习,特别要积极与已签署“所系结合”协议的中科院所联系、完成实习任务。

  4. 实习计划提交、院系审核时间:请通知相关教师,务必于2020-07-10之前提交2020年度实习计划,2020-10-31前提交实习总结,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

  5. 校外实习住宿按照就近、安全的原则由各院系自行安排。住宿费由各学院教学维持费支出,英才班实习使用英才班专项经费,住宿标准必须严格按照财务处有关规定执行。

教务处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