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2020、2021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实践)计划”项目答辩工作即将启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5月5前日前完成答辩、成绩录入、推优工作。推优及成果填写“项目成果汇总表”(见附件)电子版10日前反馈教务处。

二、答辩安排:答辩组中级职称以上老师不少于三位(指导老师除外)。

三、答辩材料清单:所有项目结题材料交到学院教学办存档至少五年。材料包括:结题报告或论文(成果证明、录用函等)、项目记录本、经费使用本、结题申请表(导师、学院签署意见或加盖教学院长签名章)等。

四、通过结题的学生每位奖励500元,由学院统一在学校财务处非在职人员劳务申报系统中按学号姓名填报打印相关清单,送财务处办理审批手续发放进卡,领款事由填写“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学生奖励”,经费由学院指标卡中支出。项目结题后经费停止使用;使用项目经费购买的图书资料、设备仪器等都应交还院系或实验室。

答辩成绩可作为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记载,成绩优秀率、校优率分别不超过学院本次结题项目数的50%、 15%,按2020、2021年立项分别计算。教务处在院系奖励每位完成结题答辩同学之外,另行奖励获得校优同学。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