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毕业班同学:你们好!

带着丰厚的知识积累和收获,你们即将告别大学生涯,奔赴更加灿烂的前程。经过四年本科学习,你们对母校有了充分了解和深厚的感情。为了进一步完善和改进学校的本科教学工作,教务处专门设计了一份问卷调查表,内容涉及课程、教师以及教学过程与效果等方面,希望毕业班的同学们能留下宝贵的评价和建议。

你们真挚的情谊和中肯的评价,一定会对学校本科教学的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请用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教学质量管理平台(https://tqm.ustc.edu.cn)或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信息服务”企业微信号(如未完成身份认证请按照提示完成身份认证),进入企业微信号后选择“教评系统”进入平台,按提示完成问卷调查。问卷系统开放时间:2022年5月11日-2022年6月11日

对每一位参加问卷调查的同学将颁发参与奖,奖品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徽一枚,发放方式及时间将另行通知。

谢谢,祝你们一帆风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