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论文(设计)教学质量,加强诚信机制建设,培养学生学术研究中科学引用文献资料的良好习惯,杜绝抄袭、拷贝等学术不端现象的发生。学生登录教务系统对2022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进行全部检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检测软件的使用

  1. 使用者、系统开放时间
    我校应届毕业本科生及因论文而结业学生;5月9日--24日进行。检测结果总文字复制比(重合率)≥10%,或总字数<1万字认定为不合格。上传检测前需经导师同意,检测报告发导师邮箱,答辩前纸质版由导师签字同意答辩交教学办公室

  2. 检测对象
    原则上所有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都要求进行检测。本科生所完成的毕业论文(设计)是以论文形式作为创作成果的,在答辩之前均须登录教务系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重复率的检测。

  3. 检测软件
    教务系统(网址:https://jw.ustc.edu.cn/

  4. 系统使用办法(见使用手册)
    提交论文时可以选择word、pdf格式。查重高峰期可能稍缓出结果,请耐心等候,不要关闭系统页面。每人有4次检测机会,请慎重上传。

  5. 提醒:由于知网服务器维护,晚上11点到凌晨8点不能上传

教务处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