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实施“大学生研究计划”既是落实所系结合的方针政策,更是培养创新人才的重要手段。学校从1999年开始,全面推行“大学生研究计划”,与中科院研究机构、高科技企业合作实施该项计划,参与该项计划的学生不仅开拓了学术视野,了解了最新的科研动态,训练了基本的科研能力,部分同学还获得了丰硕的成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2022-2023学年大学生研究计划开题工作即将开始,请同学们登录综合教务系统,完成项目申报计划,导师负责审核工作。综合教务系统网址:https://jw.ustc.edu.cn/

大学生研究计划管理办法,见教务处主页: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学生研究计划”管理办法

本次开题申报面向二、三年级学生,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31日。学生与指导老师原则上采取双向选择的方式确定课题,方式为以下两种:老师发布课题,学生选择后老师审核通过即为确认课题成立;或学生与老师线下确定课题、由学生线上申报,老师审核通过即可。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