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

根据学校大学生研究计划管理规定的要求,即日将启动2021秋和2022春开题的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研)结题答辩工作。结题学生应在以学院为单位的结题评审答辩会上做结题报告、答辩,提交总结报告或论文,并给学生最终评分排序。

2022年暑期赴院所和其他单位(境内外)做大研的结题工作也同时进行。请各学院按照校内项目的要求,组织答辩、学生最终评分、推荐校优等。结题后方能报销赴院所差旅费。

结题工作在综合教务管理系统上进行,综合教务系统网址:https://jw.ustc.edu.cn/

结题的大研项目学生均应在系统上提交结题申请、导师审核(系统提交、审核截止时间是2022年12月16日),选择答辩院系,上传结题报告或论文;教秘老师在系统上审核确认,分组进行答辩、录入成绩,推荐校优。具体答辩时间由各学院根据情况自行安排,请尽量于2022年12月20日前完成答辩工作。请在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录入成绩、推优工作。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2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