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

您好!

2015年夏季学期已于7月6日开始,选修夏季学期课程的学生必须参加网上评教。

网上评教开放时间段是:2015年7月27日—2015年8月15日,评教的网址为:http://mis.teach.ustc.edu.cn 。评教的具体流程为: 首先登录 http://mis.teach.ustc.edu.cn,从“学生入口”进入综合教务系统学生平台,再点击左侧“教学评估”下的 “学生评估”,即可进入评估页面进行评估。根据程序的设置,老师和助教看不到同学们的评价信息,只能看到一个综合的评价结果,不会影响同学们的成绩评定。

为了保证学生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参与评教与成绩查询进行关联,即只有参加网上评教之后,才能查询课程成绩。夏季学期的网上评教因课程较少请学生自行上机进行评教。

您的评教意见对进一步改进学校的教学工作非常重要,衷心感谢您的参与!

教务处
2015.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