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根据学校大学生研究计划管理规定的要求,近期应对2012年学期项目和暑期项目进行结题工作。要求结题学生应在以院(系)为单位的结题评审答辩会上做结题报告、答辩,提交总结报告或论文,并给学生最终评分排序。各院(系)应严格控制推荐校优的人数不得超过30%的指标。学生最终成绩优秀率最高不超过50%,结题学生必须参加答辩。首次参加大学生研究计划,通过结题的学生成绩不得放弃。请各院(系)在10月12日以前完成结题工作。

2012年暑期赴院所和其他单位(境内外)做大学生研究计划的结题工作也同时进行。请各院(系)按照校内大学生研究计划的要求一样,组织答辩、学生最终评分、排序推荐校优等。结题后方能统一办理差旅费报销手续。

今年结题工作在新的教务管理系统上进行,凡是要求结题的大学生研究计划项目均应在系统上提交结题申请,选择答辩院系,上传结题报告或论文;教学秘书在系统上审核确认,在新系统上录入成绩,推荐校优。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