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各有关单位:

2013年夏季学期(7月1日开始,8月10日结束)课程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拟开设课程的院系及老师认真做好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申报时间:

课程申请的截止时间:2013年春季学期第4周。

二、申请表填写注意事项:

1.已开设课程请不要随意更改课程名称和学时学分,否则将被作为新开课程处理;如确需更改部分内容,请在备注里说明更改原因。

2.课程学分不得超过2学分(理论40学时或实验80学时),超出学时限制的课程需提交特殊情况说明,由院系提交学校教学委员会审议通过方可开课。

3.有多名教师共同担任同一门课的教学任务,请增加教师信息栏(教师信息1、教师信息2),并在备注中注明各自讲授的学时。

4.请教师根据夏季学期结束时间合理安排上课时间,在申请表中注明开课日期和结课日期。如确有特殊情况,请在备注中说明。

5.请教师填写完整的课程信息以及教师信息,以助于学生从网页获得更多的课程信息进行选课。

6.请申请新开课程的教师同时填写《2013暑期开设课程申请表》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新开课程申请表》,并规范新开课程的课程名称。学科前沿、讲座类课程的课程名称尽量宽、广、泛。

三、申请表递交:

1.请各院系教学秘书填报2013年夏季学期本单位申报汇总表。

2. 申报材料打印版院系教师请交到本院系教学秘书,由院系教学秘书汇总交到教务处熊明艳老师(63603497 myxiong@ustc.edu.cn)。

附件1:2013暑期开设课程申请表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科新开课程申请表

教务处
2013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