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根据学校大学生研究计划管理规定的要求, 目前学校已开始受理申请,望各院(系)积极动员学生和老师开展此项工作。12-13学年学期大学生研究计划申报不受理一、四年级学生申请。由于学校已开始实行夏季学期,春季学期时间缩短,所以学期计划的结题与暑期计划合并在夏季学期结束后进行。

请各院(系)通知学生和老师,12-13学年学期大学生研究计划申报均在教务处新的教务系统上进行。申报起止时间为11月13日到12月31日。凡是老师与学生确定的课题只需学生在系统上填报申请指导老师确认,院系在“大研课题申请审核”模块上审核通过就可以立项了;老师未找到学生的,老师要在系统上填报申请,有意向的学生在系统上申请后,指导老师确认,院系在“大研课题申请审核”模块上审核通过就可以立项;学生选择的指导老师如果是校外的,则学生在系统上填报申请,院系在“大研课题申请审核”模块上审核通过就可以立项。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1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