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教学办公室:

根据本学期教学工作以及本科毕业生有关工作的安排,全校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答辩时间从6月初开始,完成时间暂定6月15日前(准确时间以学位办要求提交答辩成绩时间为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毕业论文结题申请、答辩组织和成绩录入

每位做毕业论文的学生必须在教务系统上提交结题答辩申请,上传毕业论文(军工保密项目除外),在校内做的通过导师和院系审核,在校外做毕业论文的须通过院系审核,才能参加毕业论文答辩。各院(系)应按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管理条例》的有关规定负责完成答辩工作。各答辩组要由不少于3位中级职称以上相关专业教师组成。学生成绩的优秀率不超过答辩学生人数的40%。各单位按做毕业论文学生数的5% 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论文。毕业论文答辩申请审核、答辩组织、成绩录入、推荐校优均在教务系统上进行。教务系统毕业论文结题答辩申请开放时间为5月15日至6月5日。

二.毕业论文格式、封面要求及装订

毕业论文的格式,要求学生严格按照《关于规范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格式和统一封面的通知》执行,教务处网站文档下载中可查询。装订要求,每份论文必须用A4纸打印(或复印)、装订成册,装订数量由院系自行确定。推荐为校优的学生毕业论文必须提交学校一册归档。

教务处
201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