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院系:

对课堂教学的评价,是学校监督教学过程,保证教学质量的一个重要环节。在对课堂教学评价的过程中,学生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评价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方面。

2013年春季学期本科生课程网上评教开放时间段是:5月28日-6月15日;2013年夏季学期本科生课程网上评教开放时间段是:8月11日-8月31日。

网上评教的网址为:http://mis.teach.ustc.edu.cn

评教的具体流程为:首先登录http://mis.teach.ustc.edu.cn,从“学生入口”进入综合教务系统学生平台,再点击左侧“教学评估”下的“学生评估”,即可进入评估页面进行评估。

为了便于学生进行春季学期的网上评教,5月28日至6月15日期间在东区和西区教务处机房设置免费开放时段,供学生进行评教,具体开放时间和地点为:

东区:每周二和周四(上午8:00-11:30,下午2:00-5:20),2801机房、2803机房、2806机房

西区:每周二和周三(上午8:00-11:30,下午2:00-5:20),3502机房、3503机房、3504机房

夏季学期的网上评教因课程较少请学生自行上机进行评教。

为了保证学生评教工作的顺利进行,学生参与评教与成绩查询进行关联,即只有参加网上评教之后,才能查询课程成绩,请务必通知到每一位学生,请他们认真地进行评教。

教务处
2013.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