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双学位及辅修专业报名的通知

各院(系):

2017年秋季学期本科生双学位及辅修专业报名工作已启动。拟开设的双学位(辅修)专业及相应的课程设置见附表。工商管理专业计划录取60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计划录取100人。

一、报名时间及报名方式

  1. 时间:2017年12月22日-2018年1月5日
  2. 报名方式:请同学们登录教务处主页的“综合教务系统平台”进行网上报名
  3. 注册选课、缴费时间: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周周三
    地点:学生服务中心104室
    请在规定的时间缴费,逾期银行不再收取

二、报名资格要求:

  1. 学生选修双学位专业要求与其主修专业分属不同学科门类,即跨学科选修;辅修专业要求不同于主修专业即可。
  2. 主修专业计划内课程全部及格。
  3. 排名居前50%或GPA≥3.0。

三、报名对象:

  1. 2016级学生可以申请报名双学位或辅修专业;
  2. 2015级学生可以申请报名辅修专业。

四、学习结束学分清理规定:

  1. 具有双学位专业学籍的学生,完成双学位培养方案要求,且已满足主修专业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双学位相应学科门类学士学位证书;选修辅修专业的学生,完成培养方案要求者,授予辅修专业证书。
  2. 选修双学位未达学分要求,但获得20学分以上(含20学分)者,可申请相应专业的辅修证书。
  3. 选修双学位、辅修专业未达到学分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将其修读的部分课程成绩以选修课形式转入主修专业成绩记录中。

五、双学位管理文件:

教字[2013]20号《关于学生修读双学位及辅修专业的管理办法》

联系人:

  1. 工商管理双学位教学办:刘老师(63601752)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办:薛老师(63606342)
  3. 教务处:沐老师(63603093),熊老师(63603497)
教务处
2017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