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大家好!

现将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学期期末考试安排在2013年1月14日至1月25日间进行。本科生考试日程见附表或登录教务处主页查询(http://www.teach.ustc.edu.cn/)。

考试时间:上午 8:30-10:30 下午 2:30-4:30 (2012级英语考试时间按照附表进行)。

2、全校考生要发扬科大的优良学风,认真复习,遵守考场纪律,严格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考试管理规定》的要求去做,争取考出好成绩。对违纪作弊的考生学校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采用开卷或半开卷形式考试的考场,请教师在教室黑板上写明考试形式。

4、请各学科任课教师将学生的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一周内上网填报,以便各学院及时进行学生的学籍处理。

5、本学期课程补考安排在下学期第1-2周进行,请按照教字[2005]22号本科生学籍管理实施细则,准备好A、B试卷。

6、请各单位在期末考试前将安排好的监考安排表报教务处135室备档。

7. 本学期考场已经安装了监控系统,教务处将使用该系统进行考场监控录像,请监考老师维护好考场秩序。

8、考试期间联系电话:63603052 电子信箱:zhangrd@ustc.edu.cn

附件1: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12级本科英语普通班考试(听力)安排表

附件2:2012-201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12级本科英语普通班考试(读写)安排表

教务处
2012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