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和部署,2019年12月5日上午,教务处支部全体党员在老图书馆215会议室召开2019年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周丛照主持。

首先,结合教务处的工作实际情况,曾长淦领学了《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 》。意见包括四个主要方面,一、严格教育教学管理;二、深化教育教学制度改革;三、引导教师潜心育人;四、加强组织保障;具体内容分为22条。曾长淦同志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文件的内容和精神,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理论指导实际,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周丛照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19年支部工作情况,包括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三课一会”制度等。同时,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检视,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重点从三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会议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气氛热烈,党员同志纷纷发言,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指出不足,提出改正。全体党员同志,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会议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最后,支部发放民主测评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