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老图书馆215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丛照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机关党委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精神,计划本支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安排不少于四次的集中学习,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做到学以致用、积极践行。

支部党员张晖老师领学了第一章《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和第二章《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沐林老师领学了第三章《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和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周丛照书记为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的内容和要点。他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要求大家扎实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工作,读懂核心要义,更加深入领会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同时,要求党员同志,理论联系实际,掌握工作方法,提高能力,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教务处岗位上做出一名基层党员应有的贡献。

最后,全体党员通过视频的形式,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