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党支部于3月16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曾长淦主持。

会前,教务处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充分开展谈话、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曾长淦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查摆问题情况和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舒歌群和周丛照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对照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虚心接受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建议。支部其他党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闻者足戒”,把问题摆到桌面上讲,真正触及到思想和灵魂。会议最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了支部党员的思想和共识,全体党员将继续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工作,聚焦主责主业定好位,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推动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