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按照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2月23日下午,教务处召开了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周丛照主持,校党委副书记蒋一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同志们坦诚相见,以实事求是的态度,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同志负责的原则,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党的理论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深入剖析了自己和他人存在的问题,态度诚恳、言辞激烈,真正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通过摆问题、找差距,大家明晰了自己的长处与不足,找准了今后整改与努力的方向。

蒋一在总结发言中对此次民主评议党员会议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同时也是我党从严治党,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监督的一项经常性的活动。作为高校党员教师,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秉持“四个服务”理念,在教学实践中加强“四个自信”教育引领。他希望教务处党员同志将党的宗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为人民服务与自身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更好地服务于教学、服务于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