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学期课程全部通过综合教务系统进行。请每位同学认真阅读选课规则

一、选课系统:

进入中国科大主页(http://www.ustc.edu.cn/),点击“本科生教育”,进入教务处主页(http://www.teach.ustc.edu.cn/)后,在常用链接中点击“综合教务系统”,或直接进入综合教务系统主页(http://mis.teach.ustc.edu.cn/),登录方式有两种:统一身份认证,或使用旧版登录方式,选择“学生入口”,登录系统后,进入选课界面。统一身份认证初次登录需通过校内邮箱找回密码;旧版学生入口登录的初始密码为本人身份证后六位。请同学们务必妥善保管好自己的密码,完成选课后务必正常退出选课系统,以免别人操作。因密码保管不善和未正常退出选课系统导致他人替代选课,可能会产生与本人意愿相悖的选课结果。如果忘记密码,请联系学生所在院系教学秘书进行密码重置。

二、特别提醒:

由于手机与综合教务系统存在兼容问题,请不要使用手机进行选课、退课操作,以免操作失败。

三、本次选课各阶段时间安排:

  1. 预选开始:6月8日12:00(预选阶段选课请及时勾选并确认提交
  2. 预选截止:6月26日12:00
  3. 系统抽签:6月26日12:00 - 6月26日18:00(抽签阶段不允许选课、退课操作
  4. 补、退选开始:6月26日18:00
  5. 补、退选截止:由于夏季学期开课时段比较集中,各门课程退选截止时间不统一,请同学们点击课程名称查看。
  6. 个性化选课申请及审核:6月26日18:00起至7月6日12:00。请及时提交申请。

注:选课结束后不再受理选课、退课、换班、缓修等申请。

四、选课结果:

选课结束后请每一位同学务必登录综合教务系统,在选课结果中查询并核对本人选中的课程信息。进行课表预览和打印。选课结果如有出入,及时反馈给选课管理员。

五、夏季学期选课联系方式:

网址:mis.teach.ustc.edu.cn

联系方式:(专业方向设置请联系学生本人所在院系教学秘书,其他相关问题请咨询教务处负责的老师

附、关于夏季学期《英语口语实践高级》课程安排

上课对象:限2017级英才班学生。
上课时间:7月16日至20日、7月24日至28日,6学时/天。
授课教师:多位中外教师循环授课。
问题咨询:班主任或所在院系教学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