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8日,教务处党支部在老图书馆215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会议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由支部书记曾长淦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丛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首先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

支部副书记刘婷同志分三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四卷出版的重大意义、包含的主要内容、支部安排的第四卷学习计划,希望所有党员同志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支部书记曾长淦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个专题: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最后舒歌群同志总结发言,指出我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学习,同去年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是一脉相承的。为了迎接党的二十大的顺利召开,我们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希望大家通过集体学习、自学,交流讨论,持续深入学习,学懂弄通,筑牢学习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