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于老图书馆215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对接收杜筱婧同志为预备党员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曾长淦同志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进行。党支部书记曾长淦宣布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以上,会议正式开始。首先,发展对象杜筱婧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随后,入党介绍人刘婷同志和秦红同志分别对杜筱婧同志的主要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教务处党支部委员王一平同志代表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杜筱婧同志政治审查的情况、征求党员和群众等意见的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经支部大会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杜筱婧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为教务处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壮大了党员的队伍,增强了党组织的力量,为后续党员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教务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