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统一部署,2019年10月22日,教务处在老图书馆215室召开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中层领导干部给教务处支部和工作人员上党课。

首先,曾长淦常务副处长以“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为主题,从强化专题学习,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持续抓好载体,着力夯实部门本职工作;履行岗位职责,全面提升一流本科教育质量三个方面跟大家交流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

吴强副处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同时,结合分管的工作,根据前期的调研,指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后期要在实验教学信息化建设、大学物理实验课程改革、教学支撑体系的完善和建设等方面着力开展工作。

左达峰副处长从自己分管的工作、培养方案修订、质量工程/管理、设想三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着重介绍了培养方案2020版,以及对未来工作提出若干建议和设想。

陈泉副处长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工作中的实践和体会两个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在第一部分,从5个方面介绍了如何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做合格的共产党员。工作实践中,从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建设和课程组建设两大块做了介绍。

最后,周丛照书记充分肯定了教务处中层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教务处中层领导班子不断加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结合学校一流本科教育质量提升年,充分调研,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结合起来,使得学习的成效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