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教务处党支部通过网络,开展认真学习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活动。

施咏康同志,男,汉族,安徽望江人,1972年7月出生,1996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7月参加工作,生前担任包河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历任合肥市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合肥市委组织部企事业干部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市直干部处处长等职务。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施咏康同志在疫情防控一线冲锋在前、连续奋战,2020年2月9日晚因劳累过度,突发心肌梗塞,不幸殉职,年仅47岁。

施咏康同志从事组织工作20余年,始终对党忠诚、敬业奉献,公道正派、实干担当,是疫情防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先锋模范,是新时代组工干部的优秀代表。施咏康同志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

教务处广大党员同志,深受激励和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施咏康同志一心一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恪尽职守、实干担当的进取精神;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结合自身的本质工作,全力做好疫情期间全校线上教学的服务,让老师上好课,学生听好课,保障线上教学的正常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