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发挥教务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教务处工作人员对自身岗位的认识,促进教务处工作的能动性和积极性,活跃教务处内部的沟通与交流,更好的推动教务处党支部建设。12月24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工会,在老图书馆215会议室举办“教务处教学管理业务知识竞答活动暨主题党日学习交流会”,教务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十一个专题《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和第十二个专题《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分别由支部副书记刘婷老师和支部党员秦红老师领学。随后,全体人员一起观看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要幸福就要奋斗》,通过讲述全国脱贫攻坚奖奋进奖获得者刘斌同志的脱贫事迹,体现了永不放弃、奋斗进取、追求美好生活的时代精神。

随后进入教学管理业务知识竞赛环节,全体成员现场用手机扫码,线上答题,答题气氛热烈、分秒必争,将竞赛活动推至高潮。此次竞赛活动共有45人参与答题,其中有23人取得了100分的好成绩。

交流会上,大家以座谈发言的形式,就各自目前的工作、未来规划等进行了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提升,为下一年度的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借鉴和参考。

本次教务处党支部联合工会举办的主题党日学习交流活动融知识性、趣味性、教育性于一体,不仅提升了教务处全体成员的理论知识水平,也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为今后的教务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