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使用规范

  1. 统一通过综合教务系统办理教室临时使用申请,各位老师可以登录综合教务系统,通过借教室模块提交教学资源申请。
  2. 网址:jw.ustc.edu.cn
  3. 经办人必须是我校在职教师。网上提交申请后,可直接联系综合教务系统办公室审核。待审核或审核不通过的申请无效。
  4. 本科生或研究生补课、习题课、期中考试等由任课教师直接网上申请。提交申请后,可直接联系综合教务系统办公室审核。
  5. 本科生或研究生班级活动需要班主任代理网上申请,也可以通过院系教学秘书代理网上申请。提交申请后,可直接联系综合教务系统办公室审核。
  6. 各院系、各级行政部门事务由经办人直接网上申请。提交申请后,可直接联系综合教务系统办公室审核。
  7. 教室使用仅供本科生或研究生教学和学术活动,带商业性质的活动及其它非学术性活动,一律不予审核通过。教室用途与申请用途必须一致。

二、经办人非校内在职教师的本科生或研究生学生活动申请说明

  1. 班级组织的学生活动需由班主任、院系教学秘书、院系团委负责人或其他负责人代理申请,登录教务处综合教务系统办理网上申请。
  2. 校学生会及社团活动需如实准确地填写《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团学活动场地申请单》,由校团委负责人代理申请,登录教务处综合教务系统办理网上申请。

三、注意事项

  1. 至少提前一个工作日在网上提交申请,周末使用请提前两个工作日。使用时必需保证教室内设施的安全及环境的卫生,不得大声喧哗,以免影响其它教室的教学活动。
  2. 使用教室,必须遵守学校关于教室管理有关规定,不得发生违规行为,对在教室内进行商业行为、违法活动,管理人员有权制止并停止使用。